coffeeclub

coffeeclub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Throwback the PAST...

好了。。
又来累积一大堆东西一次过写完出来了。。
(最好是我脑汁够我翻。。XDDD)

首先,今年的农历新年我过得超级充实!!
(冤枉~~~农历新年。。真的有够久!!XDDD)
为什么涅?
因为从小家里都管出门了多久这一回事比较严格。。
就比如和朋友出门喝茶,12点没到家,电话就一定会响!
因为这个,我还得来了‘灰姑娘’这个称号。==||
所以涅,今年的新年,
我竟然可以连续几天泡到半夜三点才回涅!XDD
对我和朋友来说都是件奇迹的事吖~~~
(可是这种特别待遇也只限过年期间啦~~^^)
然后,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和往年一样自己过啦。。
而且!!!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我还收到了一份“大礼物”!!!
就是手机坏掉!!!!!!
还我整整一天没手机用!
还有我的照片!!!又没有backup到~~~T.T
又要重新下载过全部apps..><
气死。。
再来就是今年出席了很多新朋友的生日会,
为什么说新朋友呢?
因为都是认识不到一年的朋友,
他们有。。
-很有大姐风范的Mable燕友~~姐姐!!^^
眼睛大大,身材姣好,很有爱的女生~~

-佩思,展鸿。。
非常黏腻的小情侣,
话说当时去佩思生日会的时候。。
我还误以为是订婚宴叻。。XD
(名字写错的话不要见怪吖)^^

-伟立,贤敬。。。
他们两个是黑白配,
一个就比女生的皮肤还要白百倍!!
我还要被误会过和他是情侣。。
认识那么久就误会那么久。。
解释到我都懒得解释了。。
不过最近总算正常了。。XD
一个就黑的比较man。。一点点而已吖~~
一个经常被我们亏,dry得不能再dry的先生。。=D

-诗惠~~
一个。。很贴心的女生。。
非常有爱。。她是我家亲爱的^^

-凯欣!!!
一个人如其名,
总是挂着开心的笑脸面对大家的傻大姐。。
疯起来也是可以超级疯癫的女孩。。
<3 font="">

谢谢你们当我是朋友,因为我很怕被当成hi-bye friend。。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还是因为我是表妹所以才顺便叫的?=]
开玩笑吖~~^^
有几次到户外运动你们都有叫我去,
可是我拒绝了,
原因是。。因为我是运动白痴嘛~~~
不好意思拖了你们玩时候的进度。。。
所以就。。。xDD
好了!!暂时到这里啦~~~
因为脑袋当机了XD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