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lub

coffeeclub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最后..2013

大家好~~~好久不见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呢?xDD (自恋中~)
这几个月我都跑去哪里了呢??
其实没有啦。。
之前有一段时间就没有工作,每天都躲在家里。。
没有出门就没有事情和大家分享啦~~~

直到5月开始,就开始工作了。。
是在家里附近的一个小小的住家office里工作。。
算不错的工作。。
虽然现在的薪水只是足够我每个月刚好的费用。。。
可是好是好在工作地方离家里近,也是朝九晚五的工作。。
省油,省时间,省吃饭钱。。
(因为lunch time都回家里吃老妈煮的饭)^^
晚上还有时间给我在家待。。
不用像以前做shopping centre的时候,10点到10点。。。
既少了和家人还有朋友相处的时间。。
每天睡醒就出门工作,放工回到家就是吃饭,冲凉,睡觉。。
家里简直就和酒店没分别。。。
所以现在这份工作,暂时来说我很满意。。
老板和老板娘人都很好。。。
薪水方面。。。老板应该会加吧。。xDDDDD

好!现在开始就说朋友啦!!
说真的。。今年的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就现在说啦。。。
就是我亲爱的朋友们!!!
几个月以来。。
有认识新朋友,也有何以前不大联络的朋友感情越来越好。。
你们真的是我的宝耶!!!!
最近也很爱户外活动。。
就像是爬山吖。。骑脚车吖。。还有跑步。。
话说,我以前可是超级运动白痴~~
我的唯一运动就属---跳舞。。。
现在不一样啦。。会慢慢继续尝试其他不一样的运动。。。
虽然说爬山。。。都是被人“拖"上山的。。。xDD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每次都忍着不发我脾气^^
不然我一定每次都是被骂惨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让我们一起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忆吧!!^^
 
然后。。。就到感情事吧。。
这段恋情,
既短暂,也刻骨铭心。。
既甜蜜,也遍体鳞伤。。。
回忆里,就像是海市晨楼,若隐若现。。。
到后来。。。都成为了彼此的陌生人。。。
就像是从来都没认识过。。。
 
 
再来,就是讨人厌的事情。。
我活那么大的人,才发觉到世界上真的会有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还有,[跌落地都要拿返渣沙]的人!!!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我遇到了!!
要是对方是我不太熟或者不认识的人。。
我都根本就不会当回事。。
可是问题是!!!这人跟我很熟!!!
还时常找我聊心事的一个人!!!!
 
这个人我称他为C好了。。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
在今年7月份的某一天晚上。。。我和他一起出去喝茶。。
说是要陪他聊心事。。
一整晚的话题。。都离不开她那位在国外读书的女朋友。。
他和我诉苦说,说他女朋友最近都怪怪的。。
感觉上好像不太想理他/忽略他。。
感觉上好像有认识新的异性朋友。。
(之类的话题)
而我就尽量的开导他。。
说可能对方真的在忙,又或者忙完以后真的忘了回信。。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叫他不要自己白操心,想太多。。
倒霉的说一句。。要是对方真的有了新欢,他也做不了什么。。
因为对方人在国外。。
C就还回答我说。。他已经在计划出国去找她。。。
那我这局外人,人家感情事当然不能给太多的评论。。
就说了句‘你真的想清楚的话就去吧’。。。
 
然而,那天以后的下一个星期刚好是我生日。。
他有约我出去说要把礼物交给我。。
到了当天,他就要我陪他吃冰去。。
当然我们认识那么久了我也就答应了。。
那天出去,我总觉得他的人怪怪的。。
由于我们认识来都是有用粗话在和对方交谈,吵嘴。。。
感觉上就好像是brother,brother那样。。。
可是那天出去。。他就对我说话轻声细语的。。。
我就以为可能是他心情不好啊,或是什么的。。
所以我也不以为意。。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他和那个在国外女朋友分手了。。
我反应过看来以后。。。就问他原因。。。
他就说什么是互相讨论过了。。觉得没有在一起的理由了。。。
就这样分手了。。
(毕竟远距离恋爱不是人人都经得起考验的。。)
我安慰了几句以后。。我们就继续到吃冰地点去。。
 
过程中就谈些有的没的呗。。。
然后再回家的路上,他就在我去了一个地方。。
然后要我下车到一边角落去待一下。。。
还不许我偷看。。
我当时也在忙着回复朋友的祝福信息。。也就不以为意。。。
然后我就听到脚步声。。转头过去他就捧着一块我最爱吃的芝士蛋糕。。
上面还插着蜡烛,然后对我唱生日歌。。。
然后就把礼物交给我。。。说实话我看到那礼物我真的很兴奋。。
因为那时我要买很久可是老妈又不给我买的hello kitty床单!!
(因为老妈说太贵了。。所以就不准我买)><
然后还有一盒巧克力。。
他送的东西全部都是我最喜欢的。。。
 
当然,以上的情节你们大概都回觉得。。。
很浪漫,很有心思,很dramatic,很感动的事情。。。
可是对我来说。。
在他叫我到角落一边去的时候,我就只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怪!!!
因为我和他太熟,平常又是互相顶撞的关系。。。
忽然间做出这么绅士的举动。。。
真的会让我觉得浑身不自在。。
当他的惊喜结束以后。。我就说要回家了。。
在车上我是觉得不对劲!!
我把礼物带回家的时候,我姐看到就问我说谁送的?
我说了以后,我姐就回了我一句:
这么大手笔。。不对劲。。他要追你是吗?
我就说:不是啦!好朋友罢了啦。。他一路来都很疼我的。。
我姐就说:我不信咯。。一定有事的!
然而我还是告诉自己说。。不要想太多,不要误会。。
 
可是就在同一个星期。。。
他,竟然向我表白!!!
我完全就是吓傻了!
当然我对他只是好朋友的感觉。。
而那段时间我也才和前男友分开不久。。
根本就没有要开始新恋情的想法。。
所以就拒绝了他。。
然后他就跟我说什么他会等我之类等等的话。。。
就会在那段时间三不五时的和我说些有的没的。。
那段时间,除了我不再答应和他一起出去之外,
 
(因为如果是和我已经熟到不能再熟的人,
忽然间对我做出这些事情的话,我都会避忌。。
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尴尬了。。
我就不知道要再怎么面对对方。。
需要一段时间消化整件事)
 
他说什么我都好好的和他解释。。。
都没有生气,也没有骂过他。。
然后他也说我之前也喜欢过他!!!
可是我没有!!!
我就和他好好解释说。。。
‘我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对他大声说话。。
不会对他发脾气。。
不会对他说半句粗话。。
你看我对那个谁谁谁和对你的态度你就知道我到一有没有喜欢过你’
(因为他知道之前我有喜欢过一个男生)
 
然后他就开始批评那个男生。。。
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他惹我生气的点就是因为三句话。。
这是我想也没有想过他会这样来说我。。。
也是触发我底线的一个点。。。
因为到最后。。我不接受他,他也说不过我。。
他就对我说了这三句话。。。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很美,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多人追,
不要在那里装请高。]
试问有哪个女生接受得了这三句话?
 
就是这三句话。。。令我对他这个朋友彻底的失望。。
令我卯起来哭。。
我哭得原因不是因为这三句话。。
是说这三句话的人!!对方正是和你很要好的朋友!!
从此以后我就不再和他联络。。
 
我自问我自己。。。
从来就没有在朋友面前说过半个字是关于我很多人追。。
更没有说过我自己很美。。
我从来只会在朋友面前唠叨说
我没有人追。。没有男朋友。。介绍男生给我认识。。
即使有朋友说我美或者叫我靓女。。
我都会回他们说‘不敢当。。要叫就叫我靓仔’
 
也因为这件事。。
也害我和在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做不成朋友。。
为什么?因为那男生是他的朋友。。
可是没有很熟。。他还曾经对我说过那男生的坏话。。
(当时我和那男生还不认识)
在他知道我和那男生是认识的以后。。
原本那男生和我有时候都回信息。。聊得好好的。。
忽然之间,那男生就慢慢的不理我。。
渐渐的也不会我信息。。
因为我太了解C的性格。。所以我直觉这一定和他有关。。
因为他绝对是一个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批评人家的人。。。
 
最近,我就被我们双方都认识的一位朋友问话。。
她叫。。..PSYW..好了。。名字有点长。。哈哈哈哈!!!
在谈话之中,
她就忽然问了我一句:
‘你和C怎样吖?还没有好回吖?’
当然我的反应是吓到。。
因为我没跟他说起过这件事。。
我当然也没想过C会告诉他。。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你知道什么??你听到什么??
PSYW: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他送礼物给你,你吓到,然后就不理他了。。
 
当然我知道她知道的东西一定不知那么少。。
我:你确定?就酱多?
PSYW:不然你以为我知道什么?还有什么可以给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她在套我话。。
我:酱你就当是我的问题咯。。是我不理他咯。。
(因为如果C只是跟她这些,没有告诉她他有表白的话,
那我也懒得说,免得被人讲说我坏他名誉。。)
 
两三分钟以后。。
PSYW:人家现在追着另外一个了啦。。没有事了啦。。你不要酱啦。。
我:又讲你什么都不知道???我做不到咯,我现在是真的很很很讨厌他!
PSYW:都过去了咯。。这些事情很正常罢了嘛。。要搞到酱咩?(偷笑的脸)
 
在被说了两三句以后。。
我:我本来不想说,竟然你问起。。我就跟你说咯。。
 
然后我就把整件事一五一十都说完给她听。。。
前面的她都没有太大的反应。。到后面三句话。。
就连她听到也会吓到。。
PSYW:这个我不知道咯。。她真的这样讲你啊???
做人讲话不可以这样的啦。。(皱眉)
我:你觉得他会把自己讲过不好的东西跟你讲没有??
        你也吓到叻??认识那么久他这样来讲我啊。。。
 
说着说着。。我也眼睛红红了。。。不是因为伤心。。是气!!
反而就吓到她啦。。
急着说:你要做么???我没有tissue叻!!
真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C先生,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非常欢迎你对号入座!
如果觉得我有说到什么地方是冤枉你的话。。。欢迎你来闹!
所有东西我都还存得好好的。。。因为就是免得你说我冤枉你!!
 
 
 
2013的最后一篇文章。。。来迎接2014啦!!!!!
(话说这篇文章我还分了三次来打。。
因为懒惰XDDDD)
我们2014见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