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lub

coffeeclub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我喜欢。。。

今天突然想对着部落格说一些有的没的。。^^
有几个问题,
是我很爱问身边朋友的问题。。
‘其实我在你们心里,是一个怎样的人?’
‘认识我的前后有没有分别?’
‘我以前和现在有没有分别?’
即使是被我问过的朋友,我还是会再问!
哈哈。。他们每次一听到我问这个,
就会说:‘你问过了啦~~~~’
我就会答:‘是噢?没关系啦~在回答一次嘛~~’xDDD
朋友都会啾我一眼。。然后就会顺我意再回答一次。。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真心的回答我的问题;
还是应酬/敷衍我才回答我的。。
可是我就爱问!!xDD
被我问过无数次的朋友。。。不好意思吖~~=P
我不知道在别人眼中我是怎么样的人。。。
可是在我自己眼中。。
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我,在朋友眼中是一个。。很MAN的女生;
可能是因为我的朋友大多都是男生吧。。。
又或者说,
我比较常和男生混在一起。。
可能我觉得和男生混在一起比较自在吧。。
有几个比较好的朋友,
在每次我粗鲁的时候都会很严肃的和我说:
‘你可以斯文一点吗?可以女生一点吗?’
我的反应就是立刻住口!坐静静!低头!XDD
可是这些反应要那些比较好的朋友才会看过。。
除了他们,
其他人和我说这些应该都会反过来被我臭骂一顿。。xDD
朋友们都常说;‘哪个男生和你在一起就惨咯~~一定给你吃着。’
才不是叻!!!我要澄清!!!
 
在感情上的我,和平常的我;
根本就是两个人!xD
对着男朋友,我可是跟小猫一样~~乖乖的~~
(这个是看过我对着男朋友时候的样子的朋友说的。。xP)
可这也是真的哦。。
对着男朋友的我,和平常比较起来,
是静很多~~斯文很多~~
当然必要的时候还是会发小脾气啦~~xD
而我的撒娇,也是在男朋友或者喜欢的人的面前才会出现。。
虽然以前有被朋友投诉过对着男生就是嗲声嗲气。。
可是我自己不觉得啦。。
 
其实我的人,在感情上比较存在于那些梦幻/美好的故事里面。。。
(可以说这是看小说还有偶像剧太多的后遗症!!xDD)
会常常幻想对另一半做些什么贴心的小东西,
煮些什么他爱吃的食物给他吃。。(因为我爱下厨嘛^^)
在特别的日子弄些什么小惊喜。。
会想很多很多。。
可是到现在就是没能做成这些事。。
(小声)因为没有男朋友~~
 
我的个性嘛~~
很没自信,
有些事情明明就会做,可是就没有勇气去敢敢做。。
我可以说是蛮随和的人。。
可是不认识我的人就不会这样觉得啦。。
因为我不说话的样子是超臭的!而且我也超凶的。。xDD
当然有时也会说些别人的小八卦。。(人的本性xD)
除非对方真的很令我讨厌的话。。
不管他做什么我就是会看不顺眼!!
 
而我喜欢的东西也很小女生~~(所以才会长不大T.T)
我很爱看卡通,尤其是那些童话故事吖。。
Hello Kitty吖,芭比娃娃吖,关于什么公主仙女的吖~~
我都爱看!!(所以才会有后遗症)xDD
我喜欢的东西有。。
我的宝贝!!HELLO KITTY!!
还有。。。最近很红的Rilakkuma~
巴黎铁塔~~旋转木马的摆设品。。
可是都要和他们本尊很像的才喜欢哦!!
就像HelloKitty,有些根本就和本尊不像!丑死了!
我还喜欢别人送我钥匙圈,
(可是钥匙特别的人噢^^)
因为我觉得,
看着那个钥匙圈,就好像在看着送你的那个人。。
或者是,想起那个人的时候。。
看一看他送的钥匙圈,就会笑了^^
像我现在就有一个,
因为把它送给我的那个人远在上海读书吖~~
还要很久才回来一次~
不想不可以~~^^
现在是超想他的~T.T
 
我还有一个怪癖,
我喜欢收集那些简单美的小卡片。。
买了回来都不用哦。。都放在一个小盒子收集起来。。
还有笔记本!!
那些封面和里面都漂漂亮亮的吖。。
买了都不舍得用。。
现在应该快有十本了。。大大小小的都有
因为这样妈常骂我浪费钱。。。T.T
 
废话。。。应该都讲完了。。。xDD
这就是我啦~~~!!
去睡觉!!晚安!! <3 fo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