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lub

coffeeclub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年又过完啦~~~

不知不觉,
两个星期的新年就这样过完啦~~
大家有没有拿到多多红包吖~~?
新年过完了,
大家上课的上课,工作的工作;
而我,还是待在家。。
因为妈咪身体的关系,必须要留在家帮她的忙,照顾她。。。
可是没有工作就没钱用啊~~~!!
穷死了!!
车坏了老爸又不要拿去弄。。。
哪里都不能去~~

而在上星期,
和朋友出去喝茶,又说起了自己以前感情上的故事啦。。。
那朋友听完之后就对我说了一句。。
‘原来诗敏也有这样的一面,完全不同去。’
我听了之后完全就是大笑!!
哈哈,没办法~~~
因为在我那群熟又不是很熟,得空出去喝茶吹水的朋友当中;
我,是一个大剌剌,没有烦恼,很MAN的女生!!xDDDDD
又或者是。。粗鲁?xDDD
所以当那个朋友听了我的故事以后,他说:完全不同去。
真的笑死我了!!

其实有时候找到对的人,
愿意聆听你倾诉着自己的故事,
那是一件很爽的事。。哈哈
(用爽来形容好像怪怪的)
因为当你把故事说完以后,
心里就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对那位朋友,他是第三个聆听我故事的人。。。
谢谢你啊。。xDD
(可是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说出去的话。。。
    就把你的舌头剪掉!!嘴巴捶烂掉!!!xDDDD)


完啦~~晚安~~~^^

(可是今天写这篇文。。
   是要恐吓那位朋友吗。。。???
   吖不是啦!!!!!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