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lub

coffeeclub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Part 2

EMO女孩又来啦!!!!
总在夜晚的时候特别容易搞emo><
这下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也有坏的。。
可悲的是坏的居多吖。。><
先苦后甜,就先说坏的吧!

首先就是,
在我的生日当天。。
清晨5点多的时候,我哥家遭人进屋抢劫。。
严格来说,他们主要目的是先进屋偷窃。。
结果,吵醒了姐姐。。
就变成了抢劫。。

3个马来人,进屋里去。。
他们原本应该想只是进屋里头了客厅里贵重的东西就算了。。
结果有一个,进我姐房里想轻手轻脚的偷了手机就走。。
怎知道他没有看到我姐的手机在充电。。
就把手机掉到地上,吵醒了我姐。。
那个人身材中等戴着个帽子。。
我姐起初以为是我哥。。
怎知道那个小偷发掘到我姐行了的时候他就跑了出房。。
我姐就觉得不对劲,
如果那个人是我哥的话他为什么要跑。。
就也跟着跑到房外去看。。
一看就只看到大门口好像有人在那里,
而且还说马来话。。
就知道不对劲,马上回房把门锁起来。
那几个小偷应该是看到屋子里只有女人,
(为什么?因为那天我哥和我姐的老公都不在家,都出外坡工作了)
有或者说,“屋子里的人都比我还怕”。。
所以就会头进回屋里。。叫我姐开门。。
我姐不开,他就把房门踢破再开门进去。。
叫我姐把所有值钱的东西叫出来。。
另外两个,就进了我大嫂的房间。。
抢了所有的东西。。

他们走了以后,我大嫂和我姐就赶快带着小孩到我家。。
(我们是住公寓,楼上楼下)
然而,在睡梦中的我,
朦胧中听到哭声,小孩的说话的声音,心还向骂说
“谁在我睡觉的时候那么吵?才几点!”
再听清楚,就认出来是我姐的哭声,
然后就听到我妈问说“什么事情?”
接下来就听到我大嫂说“家里被人进屋抢劫”
我就立刻睁开眼睛,发现天还是黑的!
这不是梦!!
立刻整个人坐起来,看清楚。。
没错,不是梦。。
因为大嫂,姐姐,和孩子们都在我妈房里。。
我姐已经吓得哭得稀里哗啦了。。
我立刻和我妈到保安那里去通知他们。。
因为小偷一走了不久我姐他们就上我家。。
所以就心想他们应该走不远。。
保安们立刻骑摩托到处找。。
很可惜。。被他们跑了。。
哥哥的朋友,大嫂的爸爸。。
接到通知以后都马上赶过来。。
大嫂的爸爸就在他们到警察局去报案。。
哥哥的朋友就陪我和我妈到我哥的家去。。

我到我哥家里看的时候,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屋里背翻的乱其八糟。。房门也被踢坏。。
那个场景以为只会在电视上看得到。。
没想到那天竟然发生在自己家人身上。。
口供录了,警察也有上门看。。
可惜的是我哥的家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习惯把所有的灯都关掉。。
所以一个歹徒的样子都没能看出来。。
那天是我觉得时间最难熬,最难过的一天。。
也是觉得一个我住了整整十年,最熟悉的公寓。。
最陌生,最恐怖的一天。。
这件事唯一能够庆幸的是事。。
幸好那群匪徒没有伤害我大嫂,姐姐和小孩们。。
事后我一直在想,如果匪徒不怀好意起色心的话。。
我姐和大嫂会怎么样。。
完全真的不敢想象。
幸好人没事。。钱可以再赚。。
破财挡灾。
人没事最重要!!

现在回想起来都还会打个冷颤><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